close
這不是台啤的精神口號
其實做什麼事情
態度都是很重要的
我也知道

不過今天有人對我說
讓我深深感受到
要改變嗎?

以前就這樣習慣了
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步調
我不喜歡人家來打亂我
也不喜歡因為XX關係或什麼
就打亂原訂的規則與計畫

不過現實並非如此
基本上你就是要考慮那些特權的人
因為他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可是當我把這些所謂的『生殺大權』拋之己外時
我還有必要去顧慮到這些鬼東西嗎

或許是吧
畢竟我們也不能給別人帶來困擾
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承擔
不過,如果我所做的事情都只會影響到自己的話
我又何必要考慮那些鬼東西

有很多時候
都覺得是在做擦屁股的動作
也許我的觀念不對
不過R&R要分清楚
自己的責任要自己擔不是嗎
為什麼都有那種『理所當然』的態度
我想為他們想
不過他們並不這麼想

但是還要注意自己的態度,是吧?
其實我很想找回研究生時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