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ixnet再改版
所以系統超級不穩定
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最近痞客幫因為後台升級
導致怨聲載道
罵人的一堆
鼓勵的也一堆
但是我覺得『痞客幫』還是一個可定居的好BSP

當初會從無名搬過來
是因為無名沒有事前通知因Mail無法認證導致無法登入
再加上每次上傳照片
即使是VIP一樣還是要等
一樣要忍受常常出現找不到網頁的感受

但是搬到痞客幫後
除了愛上痞客幫的版面後
也發現痞客幫的功能比無名豐富許多
什麼『我最三八』、『碎碎念』
都是很有趣的小功能(雖然我不常用,哈)
加入VIP後
也可以常常試用新開發的功能
而且還可以不時參加活動
像我串聯了兩次貼紙,都拿到試用包
還因此拿到了FIR演唱會門票(雖然最後送給別人去看了,呵呵)
更重要的是
痞客幫的客服態度
比丁丁大站好太多了!!

(請用次方的觀念來看待!)

痞客幫不論功能更新或小提醒
都會在官方部落格寫下文章告訴大家
更別說偶時突然發生連不上的道歉啟示及說明
服務專區的回應也都有明顯的標示『已解決』、『處理中』的進度
跟丁丁的客服會擅自刪除文章或者充耳不聞
簡直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這次的後台改版
我也有參與到那1000名隨機會員測試名單中
當然被挑到要參加測試不一定要真的回報測試
不過我可是有認真的測試&回報
那時測試真的都沒有什麼問題呢
(不過部落格後台我沒測試到,可能是非1000名的會員名單吧!)

從8/19改版至今
網友反應出的問題的幾乎都是部落格後台(bug大匯整
有啥問題我也不贅述囉
基本上,因為有人重視在意,所以才會是問題
例如:後台拜訪紀錄、誰來我家→根本沒在看,所以不在意
例如:文章後半被砍掉→不太常寫長文章,所以還好
例如:人氣讀取很慢→不常看,所以不在意
但是我就會在意,側邊欄位設定不管怎麼設定就是不理我,小不爽
我就是在意,文章自動儲存不見了!(剛剛就打到一半當到壓!)
就是不滿意,進階編輯器不順手!(選個顏色還跑到視窗外選不到)
可是我在意的不一定是其他人在意的
所以我能體諒那些人怒吼的聲音跟威脅的手段
而一個小小痞客幫要滿足各式各樣的會員要求
也的確辛苦他們了!
(就像我每次都要滿足八家經銷商的要求一樣阿~~~)

不過既然東西要上線
就真的要做好萬全的測試
這次痞客幫的後台升級
除了測試不完全之外
還有就是剛開始客服的不回應
(剛開始還真的很傻眼,客服都不出來先安撫一下眾怒哩!)
但是漸漸地看到了客服的誠意
每天報告修正進度
對於網友在意的改網址說明迴響樣式
也都盡快表達了歉意與說明
而我也真的有看到
從改版後的超級不穩定(三不五時就跟我說,『奧喔!痞客狐頭殼壞去了!』)
到現在還算順手的狀況(至少不會常常跟我說『奧歐!』)
也看到痞客幫的承諾會慢慢將bug修復
這樣的客服態度是值得嘉許的!
(總比當初無名鳥都不鳥來得好!)

人都是一種會習慣的動物
也許我們習慣了痞客幫客服大事小事都會馬上公告的敬業態度
所以不容許他在這種重大改版時刻竟然躲了起來(基本上也不該這樣做)
我們習慣了舊版後台的操作方式
因為新後台的bug而完全否定新後台的功能(但是bug還是要清)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新後台的啦!
我喜歡他清新的版面
不用像以前一樣改某一樣設定就要拉到最下面按儲存
也很喜歡它上傳照片的方式
覺得新穎又比以前還要方便
所以我很期待陣痛期後的痞客幫

想要給他們鼓勵!
讓他們知道還是有人支持他們的!
加油啦~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