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討摸摸~ 
《摸摸獅子》

羅小謙出差去南非已經一個禮拜了...
因為六小時時差的距離
加上南非網路不方便的關係
能跟羅小謙連絡上的時間
就只有我在公司午餐的時候,他剛睡醒6:00的時候...


昨天很開心,網路上掛了一天
總算在晚上10點見到羅小謙,聊了好久好久喔~~
Webcam總算在沉寂一個禮拜後又恢復了光彩~~哈哈
不過礙於我最近要多睡美容覺,羅小謙也要去吃晚餐了
這樣的甜蜜也只能在午夜12點前宣告結束
又要繼續期待下一個可能碰面的機會來臨...

不過今天不太一樣,下午2點家裡的電話響起
說是找我的,我以為是場地的事情
結果對方第一句劈頭就說『你怎麼可以讓你馬麻接電話?』
阿勒?是羅小謙的聲音耶!!
【你在哪裡?】(天真的我還希望他跟我說他已經到台灣了耶!)
『我在南非呀!』

這太神奇啦~~
本來還在盤算著晚上大概10點才能再跟羅小謙見一面
沒想到電話就來了!
不是Skype喔!是真真確確沒有時差,沒有Lag的羅小謙聲音耶!
聽得我都興奮了起來~
突然間覺得,這六小時的時差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羅小謙的聲音讓我感覺就在我身邊啊!
不過國際電話很貴,所以我們小聊一下後就繼續在網路上『敘舊』囉!

羅小謙說南非市區其實很不安全,所以他們都是一起行動的
(還不小心碰上罷工事件...)
好像是黑人都會到市區找工作,他們比較窮
所以常常會發生搶劫等等的事件...
不過下榻的飯店很有美國鄉村的FU
但是每天吃的食物都是薯條、漢堡、鴕鳥排等等
加上時差一直沒辦法調整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是在凌晨時間吃晚餐
跟我說他去那邊都一直在變胖
而且南非的消費很高...
很想念台灣的一切呀~

剛去的時候參觀了動物園
昨天去參觀了鑽石
雖然是已經切好的鑽石
但是還是要1000美金!
今天不知道要去參觀什麼洞穴?(蝙蝠?)
(等他回來再Update)

羅小謙一直在講他在lounge的長頸鹿
他下榻的飯店,只有lounge才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房間是沒有的,而且還必須先買點數,上網的費用不便宜!)
剛好lounge的擺設是一堆假動物的標本...
他說他去看了那麼多的動物
就是沒看到真的長頸鹿
還特地走上二樓讓我看看長頸鹿的標本哩
我就問:【那你獅子老虎豹都看過了喔?】
他說:『對呀!還被小獅子咬喔!』

羅小謙被小獅子咬了啊~ 
《看~小獅子咬羅小謙的手臂啦!》

呼呼,還好是小獅子沒甚麼殺傷力
所以其實只有紅紅的沒有流血
看著照片,覺得小獅子好可愛喔!
好想也來去摸摸~哈哈!

謙:『不要來南非!我們去台灣六福村就可以了!』
豆:【以前跟你說要去...你都不理我...現在才這麼說~嗚嗚~】

先放上些照片讓大家嚐嚐鮮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