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W】感動的心跳~    
【下面中間的小白點就是小兔子的心跳喔~~】

兩個禮拜後,照到的不是小黑點,而是胚囊~~
醫生說我大約六周了
小白點那兒就是心跳,不過我對超音波的圖片理解很弱,
羅小謙說有看到,我說我不知道在哪耶...
然後,醫生就把心跳聲放出來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飛快的小小有力的咚咚聲,聽了好感動喔~~
原來這就是小兔子的心跳
所以我就順利的拿到媽媽手冊啦~~
(有看到心跳才可拿媽媽手冊喔,拿到媽媽手冊以後才開始算產檢!所以之前掛號費都沒優惠~)


話說今早做夢,夢到我抱著一個小女孩(現在想想應該是一歲吧!)
留著妹妹頭(好像每個小女生小時候都要留妹妹頭耶!)
大大的眼睛,被我抱著走來走去~
我還一直叫她『ㄒㄧㄠˇ ㄒㄩㄢ』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胎夢』吧~~
這麼說我的小兔子應該是小女生囉!
期待她有遺傳到把拔的大眼睛~~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手冊 懷孕 心跳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