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5】
耶 天氣放晴 雨季掰掰
一大早吃完飯店早餐就出發拉

《泡菜DIY、韓服體驗》
每人配400公克的白菜,一步一步跟著老師來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泡菜,
完成後真空包裝讓你帶走400公克的成品,
爾後可隨意穿著喜歡的傳統韓服在古色古香優美的場景照相留念。
更特別提供【人蔘鮮奶】一杯在充滿韓國傳統文化的氛圍下喝上一杯。
老師是大陸人吧
來這裡發現講解的人國語都好標準喔
不過拿著泡菜拍照覺得好噁心喔
然後試穿了兩套韓服
工作人員老是喜歡幫我戴帽子
我頭大戴帽子不好看啦 嗚~


《新村女人街》
火花拍攝地【新村女人街】主導韓國大學文化的新村地區,
正如其名,是主導最新潮流的前衛文化街。
新村周圍密集著延世大學、西江大學、梨花女子大學等8所大學,
每天來往人流大部分是大學生和年輕人,
因而針對大學生和年輕人的大排檔等各式餐飲廳、風格獨特的咖啡館、小型劇場、書店等文化空間豐富多彩

來這裡的目的不是逛街
而是我要去寄明信片啦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郵局
小小間的很不起眼
差點錯過它了呢
本來想說是貼郵票的
沒想到是大宗郵件
他幫我弄好貼紙直接寄出了 ^^"
不過我想大概要一兩個禮拜才會收到吧
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裡也小逛了一下
東西比東大門的便宜很多啊
有一家飾品店都只賣1000韓元喔(台幣30元)
不過耳環項鍊等等的卻是Made in China
哈哈 老闆是大陸人呀^^

《午餐-人蔘雞》
午餐是人蔘雞+長壽麵+人蔘酒
哈哈~人蔘是只有二年根的啦
比小指頭還要小喔
台灣賣的是四年根 熱性 所以需要其他中藥調和
韓國有賣六年根 溫性 頂級的喔

《南山韓屋村》
上至達官貴族高貴典雅的豪華庭院,下至市井小民的房舍,
在此您可回朔到朝鮮時代舊有的風貌及當年韓國人的生活文化狀況,
也是室外拍攝古裝劇情(醜聞)的場景。
接著到了南山韓屋村,
也是很古時候耶!
後面的公園很漂亮
這裡的鴿子都不怕人
我跟宜倫又是逛到最後一個才上車的 

《沃牛精舍》
佛教聖地【臥牛精舍】,1970為了促進民族融合,海穀三丈法師建立了這座寺廟。
寺廟裏擺放著從世界各個佛教國家搜集而來的3000多座佛教雕塑。
其中最有名的是高8米的佛頭。連佛身一起,塑像高達100米。
據吉尼斯記錄記載,該佛像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木制佛像。
這裡就是一堆佛像啦
我也不知道來這裡的意義
不過發現貓頭鷹好可愛喔
但是他眼睛太大嚇到我了
差點不敢靠近它

Bag boy要找我跟宜倫拍照
我一直猛搖頭說不XD
第一景色我不愛
第二我不想照片太多啊 免得到時要花很多錢...

《愛寶樂園》
是一個包括動物園、遊樂山、雪橇場、植物園等的大型主題公園。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兩人被逃兵綁架、施放煙火的旋轉木馬就在此地拍攝,
晚上還可以欣賞可媲美東京迪斯尼之【月光冒險雷射秀】
在七彩的雷射激光&大型的煙火, 上演出新奇希臘傳說讓您終生難忘……。

哈哈哈 我最期待的行程呀
下午五點半入園(台灣四點半)
太陽還是高高掛在天上喔
剛好碰到30周年慶
據說晚上會有花車遊行(超期待)
首先先搭纜車到了下面準備看傳說中的獅虎-萊哥
是獅子老虎自然交配而產生的喔
不過可惜它是背對著我們> <
還有看到熊會表演喔
拍手、敬禮、親親等等
超級流暢的
真是不須此行壓~
然後就往上跑路過伊索之村
這裡超可愛的啦
童話的世界
我跟宜倫在這邊逗留好久喔~

然後天色漸晚才趕快去找海盜船該怎麼走
因為這裡是小孩子的天堂呀
所以不好意思跟小孩子搶
我們就跑去玩比較冒險刺激的美洲世界
先來玩個海盜船再說XD
不管怕不怕我一定要叫
結果宜倫說我叫的好大聲喔
然後再去玩跟海盜船很類似的CowGirl
他到了高空還給你轉圈喔
不過恐怖的只有一小段拉
其他都還好
接著就趕快跑去看遊行
超閃亮的啦
可是因為路被封起來了
所以沒辦法跑去看前面的
不過還是好棒喔

然後就跑去四季花園等著煙火秀
在那裡跟小朋友並肩坐在地上等待
韓國小朋友很乖喔
老師沒叫她們站起來沒人敢站
看煙火秀的過程中前面的也沒人站起來
要是台灣的話 後面應該會一直叫前面的蹲下 XD
這個秀真的超讚的
雖然聽不懂韓文
可是燈光效果一極棒
第一次看到煙火在自己頭頂上綻放耶
好棒好棒喔~~
到了晚上十點多就搭上纜車回飯店啦

本日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遊樂園的咖哩豬排飯要八千三百元(台幣兩百六)
嗚嗚嗚 我的一萬元又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