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牛仔一起忙~
要謝謝我家的羅小謙
一大早五點多起床陪我去淨灘
再陪我去台上簽名,讓我省了再一次排隊的時間
又陪我去Mr。J吃飯
真的是對我太好了呢
呼呼~開心開心


一早六點半就出門前往三芝淺水灘淨灘
玩了沙灘躲避球
才知道在沙灘上跑一點都不浪漫
結果我們以11:12輸了大小肉包隊
而我剛好是最後一個被打中出局的...
不過我覺得我們應該是會贏的
因為我們連K了三個人
竟然都因為踩線而不算

然後領完餐盒馬上直奔台北車站南二門
沒錯~我要來去找很忙的牛仔簽名啦!
到了現場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大家竟然都很有秩序的席地而坐
這可是跟以前的簽唱會完全不一樣壓~
問了人家隊伍尾巴在哪
才發現問到了日本帥哥
問了工作人員也順利地排好了隊
心中還嘀咕了一下排在邊陲地帶根本看不到舞台
就在節目快開始前
前面的歌迷開始往前整隊
結果我們也很幸運地被帶到舞台右邊
本來以為應該是會被圍觀的人潮給擋到看不到杰倫
這下卻變成我們被圍觀的人潮包圍
突然間超感謝這麼努力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呀
然後我很努力地在眾多照相機還有舞台上的媒體中找隙縫
(媒體真是一窩鋒地擋住我們視線
結果沒想到我一下子就鑽到了舞台第一排
總算可以將相機伸出去拍到杰倫。。。。。。。。的側面了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哈!
然後也很順利地在三點多的時候簽好了名(2張喔)


這下子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去Mr。J北醫店
於是羅小謙憑著他的記憶來到了台北醫學大學
(這裡交通實在不方便啊~)
會來這裡是因為
這裡的服務生都穿著『不能說的秘密』的校園制服喔!
裡面還有有關『不能說的秘密』的佈置
像是劇照、海報等等

一抵達門口雖然大門沒有光復店來的華麗
不過這家店根本都是杰倫呀
門口貼著『我很忙』的預購海報
裡面結帳櫃檯擺著歷年來杰倫的專輯(還是卡帶的哩)
左邊一根柱子上貼著『不能說的秘密』的海報
右邊一根柱子上掛著『不能說的秘密』的劇照(小雨&小倫)
裝潢是與光復店截然不同的風格
一樓是挑高的用餐環境
廁所也沒有光復店來的大甚至華麗
擺設少了好多卻多了一隻木馬(還滿Q滴)
但二樓有各很隱密的包廂喔
我想應該也是客席啦
整間店跟光復店比起來
我反而覺得這家店位置比較多比較大哩

不過可能因為今天客人超多的(有一長桌似乎是聚會)
所以上菜速度很慢
而這次總算吃到『明太子義大利麵』啦!
很好吃喔~本來還想說鮭魚卵那麼小應該不夠味道
但沒想到就是要小小的鮭魚卵才可以那麼配義大利麵呀!
羅小謙點了蕃茄雞肉波菜
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吃完以後也說超好吃的喔~
不過其他的湯、飲料就SoSo啦
Ref. Mr. J 光復店
  Mr. J 北醫店

用餐途中去二樓上完廁所下來時
看到服務生&另一男生拿著餐點往二樓的包廂走去
那時還有點納悶裡面包廂有客人?
結果回到座位上
看到杰倫身邊的助理小姐(牛仔很忙女主角)出現在廁所!!
然後看到服務生上上下下的端餐點、飲料
再偷看到有客人問服務生
以及二樓包廂內處的燈是亮著
哈哈~沒想到杰倫簽完名就來這兒吃飯啦
我想他一定是偷偷走後門進來
結果我跟羅小謙結完帳還特地去找了一下他可能從後門進來的路徑呢

沒想到晚上運氣這麼好
剛好碰到杰倫去Mr。J吃飯哩
怪不得我一直有種今天一定要去Mr。J吃飯的感覺
還算滿幸運低~
《感謝服務生小姐讓我拍,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喔!》



今日總結:今天真的是杰倫日呀~

11/05 UPDATE
ㄘㄟˊ~晚點走就可以拍到Jay了

《轉自蘋果》

11/3 7:18pm 周杰倫(箭頭處)步出餐廳被大批學生包圍,乾脆停下腳步幫粉絲簽名。李志展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