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的SPEC總算趕到7/31寫完啦!可以不用每天想要不要加班的問題了!

◎脾氣越磨越糟糕,EQ加速度往下飆!

◎單純的人不適合想太複雜的事情,這社會有太多要考慮的,很煩!加權指數全部都是0!

◎『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這是我永遠都不敢講的一句話!

◎公車過站下車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前面的人假動作!我是太笨還是太老實啊!= =

◎最近有暴衝的現象:插隊、抽菸、不讓位都會讓我憤恨不平,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沒睡飽吧!

◎變的好大隻喔!懲罰我沒有準時上班嗎?!變瘦變瘦~

◎拉肚子真不好受!

◎瘋狂看房子中~

◎open將集點換星巴克下午茶~還可以捐點數做公益喔!

◎日劇上了癮!藤木直人金髮(少年刑警)還真帥!

◎星期五都有人接我下班~真好!

◎跟你在一起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