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羅小謙的紀念品唷 ^O^ 
《時差6小時的紀念品組》

呼呼...最近系統上線忙到翻掉
抓到機會趕快來更新一下
這次要來介紹羅小謙從南非帶回來的紀念品
(後面再把長頸鹿、鴕鳥蛋補上~)

我想我這一輩子應該都不會去南非玩
所以要感謝羅小謙從南非帶回來的紀念品
讓我也能感受到6小時外的草原氣息(是這樣形容吧?哈!)

木製明信片 1 只,羅小謙還特地寫了字呢 ^^ 
《南非木質明信片,只能用鋼珠筆寫喔!》

南非的消費很高
像這個小小一塊木製明信片
印象中台灣的風景區賣的大概都不會超過200元
不過這個過水的不一樣喔!
竟然快台幣500元耶!!
可是有羅小謙親筆簽名加持過,無價!哈!

樣式簡單
《項鍊飾品~樣式簡單大方,不過相機拍起來怎麼舊舊的勒?》

雖然南非盛產鑽石,可是未加工過的鑽石還是貴三三
沒有鑽石沒關係,羅小謙親手挑的項鍊才是寶喔!
別看這樣小小一條,可是要價台幣400元哪!!
再次證明南非消費真的很高...

可惜少了長頸鹿作伴 XD
《南非空運的犀牛啊!!》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犀牛
嗚~它越看越可愛耶!
目前坐落於我房間桌上
有事沒事跟羅小謙視訊的時候可以拿來把玩一下
不過羅小謙不理我就是了...

羅小謙還買了長頸鹿跟鴕鳥蛋
話說鴕鳥蛋,蛋殼很透
可是我覺得好可怕
裡面的鴕鳥寶寶哩?該不會被...
我腦子裡一直都是鴨仔蛋的可怕畫面...
不過擺飾起來真的不錯看喔!

因為羅小謙在南非的時候
一直要找長頸鹿給我看
莫名地我就對長頸鹿有執念
到現在還沒有正眼好好看過長頸鹿一眼
眼看著犀牛一個人孤零零的好可憐喔
所以只要一想到我就會跟羅小謙說:『少了一隻長頸鹿耶~』53XD.gif
羅小謙快拿長頸鹿來給我拍照吧!

晚點再把羅小謙的南非照片放上來~
齁齁,我也好想摸小獅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