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層是狀元大餅 
《招牌狀元大餅好吃!》

剛開始找喜餅,只知道自己不要郭元益、禮坊、依莎貝爾等等比較常見的廠商
其實拿多了也吃膩了,而且都覺得大同小異
所以這次的目標是比較不常見(其實是我沒拿過的,哈)的喜餅廠商
一開始,因為奕順軒的好吃遠近馳名,所以有在我的名單之內
上網看了一下產品,也的確跟一般的喜餅有所不同
帶著一種中國人嫁女兒的感覺,不完全那麼的西式!
剛好羅小謙的姑姑有推薦我們奕順軒的鴛鴦餅不錯
所以直到我真正去電詢問試吃事宜時,卻是因為大餅的試吃

跟我接觸的業務小姐知道我的來意後
直接問我要不要在網頁上挑一盒喜餅
她免宅配費送我一盒試吃
(因為我本來只是要狀元餅的試吃~)
結果我在官網上晃好久,還問羅小謙想要什麼,真的很難作決定
撇除預算上的考量,每一款我都好想要試吃看看喔~
因為主要是大餅的試吃
所以我就挑了上下兩層的『錦賀』系列,可以自由搭配!

第一層是狀元大餅 第二層有牛嘎糖、ㄚQ餅、鳳梨酥與手工餅乾
《上下兩層的『錦賀』,好大方啊!》

狀元餅,麻糬+肉脯 寒天果凍長這樣~
《第一層的狀元餅與寒天菓子》

拿到時是完整的錦賀喜餅禮盒
奕順軒真的很大方!(不過價錢也滿硬的就是了...)
我一拿到就先把狀元囍餅給拆封了!哈!
好吃~很酥脆的招牌囍餅,還有麻糬~
不過我吃到第二小塊就膩了...
唉!好吧!我是不愛吃大餅的人...
任何一款我幾乎都說不好吃(我好難養...

右邊是寒天做成,類似茶凍的黑糖菓子凍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這個產品了~)
我有吃了一個,黑糖口味還滿濃厚的
但時間過太久了,我忘了它真正的口感~

很好玩的ㄚQ餅,感覺就像大餅縮小版啦...
《縮小版的大餅 - ㄚQ餅,小巧可愛,跟大餅一樣好吃!》

手工餅乾 鳳梨酥耶 牛嘎糖
《第二層的手工餅乾、鳳梨酥、牛嘎糖》

第二層我迫不急待要打開的是ㄚQ餅
感覺就像縮小版的狀元囍餅
雖然我不愛吃大餅,可是我還滿喜歡吃老婆餅、太陽餅等之類的小糕餅(我好奇怪喔)
可能是因為小巧可以所以深得我心吧!53XD.gif
ㄚQ好吃,剛剛有說,奕順軒的東西是好吃的遠近馳名
(最出名的就是奶凍捲啦!)
每次去蘭揚出差的時候,USER也常常推薦我們這間
上次還拿了它們家的麵包給我們吃呢!好吃!
所以,麵包糕餅類的口感是不必懷疑的!

手工餅乾也不錯,我本來就愛手工餅乾
尤其有楓糖、巧克力豆之類的,特別深得我意!哈!
(咖啡口味的也很不錯啦~)
第二層會挑這個組合還有另外一個因素
就是:我喜歡吃鳳梨酥!哈哈哈哈!
我一看到它內容物有鳳梨酥還有小巧可愛的ㄚQ餅
才挑了錦賀這個系列,呵呵~
鳳梨酥好吃喔!我只記得我連吃了好幾個!
口感酥脆,也不會很乾!很順口~

接著就是牛嘎糖啦!意外發現它有抹茶口味耶!好妙~
不過牛嘎糖我心中第一名還是那家每次過年都要排很久的
(濃濃的牛奶香,入口即化)
我已經沒有吃過牛嘎糖的印象了
只知道我媽一直稱讚這個糖盒很漂亮
然後把它收起來裝她的東西了!哈!

這次的試吃經驗雖然很少...(因為時間隔太久啦!)
但我覺得奕順軒還是值得推薦的喜餅廠家!
不過由於位於宜蘭,所以要試吃可能還是要請她們宅配會比較方便喔!
接待我的小姐人也很好,也不會一直推銷我其它東西
不過我忘記我有沒有回覆她說我們挑了另外一家囍餅了!冏...
(最後我們家的大餅,是媽媽指定的『高香珍』@雲林)
有在Survey喜餅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其它照片請見:【20100410】奕順軒喜餅


【奕順軒】
官網:http://www.pon.com.tw/homepage.html

地址電話:(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03-9334536
     (礁溪店)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03-9876336
     (羅東店)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03-9550216

喜餅禮盒網頁:http://www.pon.com.tw/product/product07.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