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吐的最嚴重的一次!
早上還在慶幸苦澀感已經好了許多
中午才吃完了泡菜燒肉飯糰+玉米湯
下午的四五點突然一陣感覺想吐
晚上吃不下飯想早早休息
才跟老公講完電話,我就跑去找馬桶報到了!
我自己都嚇到了,我把中午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了!
反反覆覆跑了三、四次!
這是第一次把吃的東西給吐出來!
我都吐到都哭了,睡也睡不好,半夜一直翻來覆去,整個人超無力
明天又是跟稀飯為伍的一天
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腸胃炎哩!

從此之後不敢再吃泡菜的東西...
明明泡菜是我的最愛說!

謙:其實應該是燒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吐 懷孕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