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說不夠堅定
總是看到什麼就會想去試試看
結果有兩種
Bad:
浪費時間
good:
學到更多

因為我老是覺得這樣不錯 那樣也可以
再加上很有行動力的我
很快就馬上去試試看
儘管最後的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或是無疾而終
然後又回到原點

這讓我想到上次我在Genki講的話
"我們要堅定目標,不可以三心二意"
這也應該拿來用在論文上
雖然說我浪費了很多時間花在不必要的統計上
然後結果都不怎樣又讓我回到起點
不過哩,倒是也知道很多東西怎麼用啦
一點都沒有想搞很炫的東西的念頭
我只是想要扎實一點讓他滴水不漏
(我知道這不可能拉)

這讓我想到學姐講的
你的目標就在那邊
重點是用怎樣的工具及方法去達到
就像我要去高雄,搭飛機還是走路都可以到

我的目標是要快點寫完趕三月底口試
那我就搭飛機吧

喔 就這樣做吧
老天保佑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