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個逐字稿真的是瘋了瘋了
才幾分鐘的聲音
就可以花掉將近我半小時的時間把他打出來 = = 
肩膀酸痛連帶手腕也要酸痛 

為了防止之前的情形發生
好在先把家裡的護腕給帶來
不過實在是太緊了
我的手要缺血又要缺氧了啦!! = = 

尤其要一邊聽訪談又要一邊打
但是又不能聽好聽的音樂
真的是好矛盾喔!! 
內心根本是在打架
我無法專心!! 

哈哈,我打完了! 
我要去聽Life is cool了! 

這張2004年Sweetbox最新大作Adagio, 
再度融合了Sweetbox最拿手的古典與嘻哈, 
不但在今年春季日本搶先發行時勇奪日本公信榜洋樂TOP.3, 
更在9月份於韓國發行時勇奪西洋專輯銷售榜NO.1! 
厭倦了千篇一律的歐陸浩室舞曲嗎? 
Sweetbox創意揉合節奏藍調與古典樂曲的獨特風格,
相信定能令您耳目一新! 

CD專輯曲目 
1.Beautiful (超越日本版首度發表最新單曲) 
2.Life Is Cool (專輯首支單曲,取材自德國作曲家帕海貝爾的「卡農」,「我的野蠻女友」電影亦選用這段樂曲作為配樂) 
3.Somewhere ( 選用法國大師古諾的「聖母頌」) 
4.Hate Without Frontiers (取材自義大利古典大師裴高雷西的「聖母悼歌」) 
5.Testimony (取材於葛利格的「搖籃曲」) 
6.Liberty (取材自莫札特「安魂曲之垂憐經」的震撼舞曲) 
7.Far Away ( 取材自馬切若 「D小調雙簧管協奏曲」) 
8.Lacrimosa ( 取材自莫札特「安魂曲之哀衿曲」) 
9.Sorry (取樣於新世紀大師團體Adiemus阿迪瑪斯的作品) 
10.I'll Be There (取材於喬佛提「D大調雙簧管協奏曲」) 
11.Chyna Girl (S.H.E的Superstar英文版) 
12.Everybody (製作人GEO的最新精心創作) 
13.I Don't Wanna Be (取材於董尼才第「慢板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