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b第二位博士學長請大家去吃"國宴"
就是那種國家要招待外來賓客
都會帶去吃的筵席
包括所有台南有名小吃
舉凡蝦捲、鱔魚薏麵、擔仔麵、棺材板、豆花等~
除了吃到這些很開心之外
(補足了上個月台南遊沒吃到的小吃ccc)
還有就是見到了很多畢業的學長姐阿~~~^O^
就是那些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學長姐
包括鉦琪、芸霈、道輝學長姐都是我第一次見到
其他的就有稍微聊過天跟見過幾次面
更不用說琬婷學姐啦^O^
果然時間很厲害
照片跟本人完全不一樣哩...
還有跟其實平常不太常有機會一起聊聊的Lab在職同學
其實我覺得他們跟我們碩士沒什麼兩樣 呵呵~
我都不覺得盈秀已經結婚了!

恭賀盛文學長畢業拿到博士學位
研究所有學長帶領真好
不然到現在我可能還懵懵懂懂不知道再幹麻
(雖然說現在也不怎樣= =")
網路這麼發達
相信以後還可以繼續連絡低

感謝真是感謝學長這兩年來的照顧~>__<~
除了論文還有生活跟人生大道理
要謝的實在太多
那就"謝盛文"吧....
(昆庭借我用一下ㄅ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