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不是姊姊害你被電梯夾到的!> < 』

搭電梯的時候
前面的爸爸帶著小孩子要進入電梯
因為出來的人很多
所以當爸爸進去後
電梯門開始關閉
夾到小孩子的手
就在那一瞬間
我喊了聲『小心』
正要幫忙去按電梯鈕讓門打開...

進入電梯後
突然轉頭看到小朋友
用著哀怨的眼神狠狠盯著我
把頭轉回來再轉過去
還是一直盯著我
再轉一次
眼睛還是盯著我
跟羅小謙說
羅小謙一直看著他
小朋友還是盯著我

那種帶著哀怨、水汪汪的眼神
狠狠地盯著你不放
似乎在怪我讓他被電梯夾到...

嗚~不關我的事啊
幹麻誤會我....>_________<

『弟弟~不是姊姊害你被電梯夾到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