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情人節
所以提早與帥帥羅小謙度過
其實也沒有什麼計劃壓~~^ ^"

昨天去三芝淡水回來的時候好累喔
兩個人都累癱了我也不想再去別的地方晃
加上Genki小黑要保養
於是下午羅小謙就搭車來板橋跟我去游泳
耶耶~~換我騎小50去車站接羅小謙^O^

到了游泳池
哇塞!!今天超多人的拉~~
只好往成人練習區游泳
因為這裡水比較深高中以下小朋友不可以來
會來這區游泳的都有基本功夫底子在滴^^
(之前因為愛玩所以都把羅小謙帶去小朋友練習區玩XD)
想當然爾這裏長度是小朋友練習區的兩倍
不過我們依舊要游完10趟才可以走!
蛙式輕輕鬆鬆可以游完
但是我的自由式就昏倒了 ~> <~
每次游自由式都好累好喘喔
根本游不到對岸 嗚嗚
還好累的時候就拿著浮板休息打水過去XD
羅小謙比較好
累的時候可以仰式飄過去(羨慕ing)
後來兩個人就開始比賽了XD
看誰可以蹬牆比較遠
一口氣不換誰可以游的比較久
我的蛙式比羅小謙拿浮板打水快 呀比
可是自由式完全輸給羅小謙> < 可惡
不過這樣會想讓我把自由式練好嗎?
當然不可能 哈哈
我討厭讓我呼吸不順的運動 = =

游完泳就騎著小50帶羅小謙在板橋到處晃~
開始覓食(兩人中午都沒吃 肚子超餓的啦)
最後選定博多拉麵府中店
這頓晚餐就成了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啦^^
博多叉燒拉麵標準碗
咖哩炸雞拉麵迷你碗
日式炸雞排
韓式泡菜
黃金炸豆腐
燙青菜
吃的超飽超稱的啦
而且也不會跟人家擠
開心地度過這一天^^

不過....回到家後
10趟果然讓我累到爆
四肢痠痛不想動
跟羅小謙講完電話
就一覺到天明了 XD

赫然發現 好像有沒有情人節都沒差
因為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