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果然是很愛亂想莫名奇妙的動物

一直都知道未來無法預測
將來要發生什麼事情
都是很難掌握到的

於是我學會了
在我有限的青春甚至生命裡
甚至是親朋好友有限的生命
把握時間感謝所有對我好、幫助我的人
把握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把握時間嚐試新鮮東西
把握時間跟你相處
把握時間把我的感覺告訴你

不然哪天無法預測的事情發生了
我一定會後悔我沒完成的事、沒對你說的話
還有很多沒有....

唉 就說女生很愛胡思亂想吧
什麼樣的狀況情境都會出憑空出現在腦袋裡
怎麼腦袋就不會憑空出現富有邏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