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跌倒了....
被摸摸頭會是一種很溫暖很Sweet的方式
但是要是某些事情發生後
再來給你摸摸頭
根本是於事無補

最近因為忙著新系統上線
每天都在跟經銷商作戰
電話接到快拔電話線
還會被經銷商「盧」
實在是沒心情去看信箱裡一封又一封的會議邀請
但是到有一封吸引了我的眼光

「由於小組活動沒有主管參予........
報告目前的狀況與問題並溝通協調...........」

這封信對我來說都已經太晚了
已經沒有什麼問題可以說了
說了也沒什麼用
也不會有人想去改善
(主管們又不是不知道問題在哪兒)
對我來說
這只是「摸摸頭」而已
一點也不溫暖也不Sweet
那種感覺就像
「打了你一巴掌,跟你講了ㄧ串的道理我為什麼要打你,再跟你說對不起」

我可以拒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