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相機實在是太好了
臉上的缺點都可以拍的一清二楚
羅小謙不滿意我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把我趕走> <

洋蔥頭 說: 妳去出差啦
洋蔥頭 說: 去去去

【豆】 說: 嗚嗚嗚嗚嗚嗚嗚~~~~~~
【豆】 說: 妳趕我
【豆】 說: 我走了.............................................

洋蔥頭 說: 哼
【豆】 說: 傷心的說掰掰
洋蔥頭 說: 呵呵
洋蔥頭 說: 又看不到妳

【豆】 說: 摳摳摳摳...(腳步走遠生)
【豆】 說: (回頭)不要留我...我會記住這一切的美好
【豆】 說: (含淚轉頭)....

洋蔥頭 說: 哈
【豆】 說: (繼續走)
【豆】 說: (又回頭)
【豆】 說: 沒有了我...你也要好好過...
【豆】 說: (關門)
洋蔥頭 說: (開門)
洋蔥頭 說: 哈嚕
洋蔥頭 說: 又見面了
洋蔥頭 說: 看到我有沒有很開心阿
【豆】 說: 我就知道你很在意我
【豆】 說: 哈
洋蔥頭 說: 哼
【豆】 說: (跑向羅小謙抱住羅小謙)
洋蔥頭 說: 碰(甩門)
洋蔥頭 說: 不理你
【豆】 說: 扣扣(敲門)
【豆】 說: 那我真的走了喔....(眼泛淚光)
【豆】 說: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眼淚掉下)

洋蔥頭 說: 讓我一個人默默承受吧
洋蔥頭 說: 嗚嗚 躲在角落里哭泣
洋蔥頭 說: 因為小小如不理我
洋蔥頭 說: 嗚嗚
【豆】 說: (眼淚狂留不出聲)好.....那...助彼此幸福
洋蔥頭 說: 天阿!這世界怎麼這麼多ㄉ不公平阿
洋蔥頭 說: 嗚嗚
洋蔥頭 說: 對妳這麼好

【豆】 說: (帶淚狂奔)
洋蔥頭 說: 妳居然這樣不理我
洋蔥頭 說: 嗚嗚

【豆】 說: 後
【豆】 說: 妳脫稿演出耶
洋蔥頭 說: 我又這麼率
洋蔥頭 說: 唉
洋蔥頭 說: 又這麼讚
洋蔥頭 說: 又幽默又會鬥妳笑
洋蔥頭 說: 妳就這樣ㄉ走了
洋蔥頭 說: 不理會我了

【豆】 說: 哪有不理你阿
【豆】 說: 視你叫我走的耶

部分請參考這裡...我就說吧...有人屁股會翹起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