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覺得很煩很討厭
上面交代下來的事情
我們就得乖乖的接受
像無頭蒼蠅一樣去接受嗎
這樣做真的可以保障自己於不敗之地嗎
只是很想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動作都還沒開始做
就一直跟我說
不可能
都已經說的事情就不可能變動了
事情都還沒做就勸我打消念頭
就像沙場戰士不戰而亡
即使在別人眼裡它看來很多餘
但我還是想把我的想法說出去

我不想聽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我不想聽那種人情世故
我不想聽你說一些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模糊了焦點
打著『溝通』的招牌
實際上只有『傳達』吧
我覺得你們都好煩

如果每件不合理的事情
都要考慮到上級下屬的關係
那乾脆都不要作事情了
也很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