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大了,
就會有越來越多的沒有,
有越來越多沒有可能辦到的事,
長大後,
也有越來越多沒有辦法回應的話,
長大後,
有越來越多沒有人照顧的時候,
長大後,
有越來越多沒有理由的愛情挫折,
人長大後,
真的有好多的沒有,
但是讓人長大的,
也是這些沒有。

從今以後你的心不會在跳,
汗水不再有熱情,
吃飯不會有味道,
一直到你死的那天為止,
你都會後悔。

河水從來不會逆流,
我對你的感覺也不會回頭。

環境總會強迫一個人,
去顯露連自己都討厭的武裝,
當你大聲的說出內心話,
我露出瞧不起的態度,
瞧不起的卻是我自己的冷漠,
當你為了我而發生危險,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麻煩,
但不斷害你的麻煩,
卻是我。
當你跌倒時,
我絕對不伸手去扶你,
但害你一直跌跌撞撞的人,
也是我。
你知道嗎?
這些討厭的武裝,
其實一碰就瓦解,
因為,
在喜歡的人面前,
無論是誰,
都是脆弱的。

有很多我們堅持的事情,
都只是不清醒的在欺騙自己。
堅持所做的決定是為了對方好,
其實是在騙自己不會後悔,
堅持凡事要追求一百分,
才是成功。
其實是在騙自己。
活在別人的評價下,
我從這些堅持裏醒來了嗎?
喚醒我的,
也許是一個不可能的奇跡,
喚醒我的,
也許是地板上傳來的回音,
而讓我真正清醒的,
卻是你堅持切近我的禁區的那一秒,
你的堅持,
就是我喚醒自己的勇氣。

你不懂,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喜歡。

這個世界很大很大,
但是也可以只有兩個人,
兩個人的世界,
可以比外面的世界溫暖。
因為擁抱會讓溫度互相傳遞,
兩個人的世界,
可以比外面容易快樂,
因為,
快樂只需要對方的一個笑容,
兩個人的世界,
可以比外面的世界安靜,
因為你只聽得到對方的聲音,
你讓我,
好幸福,
但是無論再幸福,
我們卻依然,
活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裏。

我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遇上了全世界最棒的男生。

當兩個人的手緊握在一起,
你跟我就會開始相通,
你一字一句的受到責備,
就是我在受到責備,
你的無所畏懼,
就是我的無所畏懼。
你生命裏可能的遺憾,
就是我害怕的遺憾。
沈若赫,
原來你跟我兩個人,
其實就是一個人。
你當初為了我面臨的無助跟選擇,
也是現在我所面臨的無助。

你看不出來嗎?
一秒鐘都不想離開你啊。

浪費這兩個字的意思是說,
你曾經擁有的,
可是你從來不好好的珍惜過,
不知不覺的不見了你都不知道。
那才叫做浪費。
我今天背叛了我最喜歡的人,
我沒有跟他商量一句,
就逼他回沈伯伯的身邊,
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
覺得這樣做是沒有錯的,
可是當我看到他離開的時候,
頭也不回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是不是做錯了?

好了,哭過了以後就要把眼淚擦乾,
重新把勇氣找回來,
在人生的道路上啊,
任何時候都可以重新開始,
只要肯努力,
保持永不放棄的精神,
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