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看著Around 40的獨立女性聰子
羨慕她有著夢想跟理想以及堅毅的態度
並且以此努力著
我快速地想了一下自己的夢想跟理想
竟然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
卻無法精確地表達自己想要什麼
以前可以很明確地說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現在卻好像迷失在大海裡
隨波逐流
不曉得是熱情沒了還是怎樣
我都覺得我現在這樣也是可以了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可以了
真是可悲

突然很羨慕那些為著自己理想打拼的人
難怪我總是會看著熱血動畫而激揚甚至流淚

剛剛努力又認真想了一下
其實還是抱著小小的夢想,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