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個禮拜我一直忍著疼痛
因為被小蟲咬的傷口
突然間放大100萬倍
紅腫熱痛
甚至影響生活作息
總算在今天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說不是蚊蟲咬傷
而是裡面的毛囊發炎
我還問了是不是蜂窩性組織炎
還好不是,他說我的要再嚴重一點才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而且是一大片不是像我這樣的局部小區域

毛囊發炎...
這我只有在頭皮、臉、青春痘、粉刺等等才會聽得到
沒想到在這尷尬的區域也有這種名詞阿~~
醫生開了消炎藥跟藥膏給我
叮囑我『辣、炸、甜、堅果類、上火氣的、補的』都不能吃
昨天婚禮時還吃了一堆勒~@@
唉,懲罰我吃太多就對了
為了身體著想
還是要聽醫生的話阿...

醫生還有說:不能熬夜!
恩...我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