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繞口令吧
因為我今天早上做了可怕的夢
就是那可惡可恨討厭的老鼠


我夢到
我在我房間睡覺
右邊是疊了三個紙箱那麼高的...倉庫區?!
(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就都是一堆紙箱
然後很清楚地看到
中間的那個紙箱被推了出來
就像是堆積木那樣
把中間的積木推出來
厲害的是積木不會倒
但是我右邊的紙箱全翻倒的
(這時想想翻倒不會壓倒我還滿神奇的)

然後我就被嚇醒跑出房間找我媽
因為,哪有可能中間的紙箱會無緣無辜被推出來
我直覺就是老鼠!
跟我媽說,好像有老鼠在我房間!
我媽一派輕鬆的說
該不會是剛剛看到的那隻

什麼!老鼠從廚房跑到我們家了?!
然後不知怎樣地跑到我房間推倒我的紙箱了?!
我就跑去問我弟
你有看到嗎?多大隻阿?
我弟說小小一隻
然後我心裡想著:『真希望這是做夢才好』
因為我怕紙箱壓死老鼠
我應該再也不肯踏進我的房間了!
(不過小小一隻老鼠也會推倒紙箱也滿神奇的!)

結果,我醒了!超真實的啦!
我真的很慶幸我是做夢
因為我的右邊不是紙箱
是海報桶跟衣櫥。。。。


『媽,老鼠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