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兒
不知道怎麼了

昨個兒打籃球
一直被說我在恍神
[你今天速度沒有出來喔]
[你今天還沒發揮勒]
[你的切入勒?]

哇~~我也不知我怎啦?
昨天完全沒有熱起來
筋骨打不開拉...= =
還有....12樓的女生好厲害
籃下好恐怖喔...
實在是不想往籃下跑....

晚上回家
跟爸爸媽媽弟弟聊聊打屁說笑話
睡覺會想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還有痘痘是消了又冒....
常常做些怪怪的夢
突然感覺眼淚好像用不完似的....= =||

想起今早的夢
到底是怎樣
是警惕我嗎
怎麼不讓我夢到大樂透的號碼哩?!
真是莫名奇妙亂七八糟胡思亂想可是它不是白日夢

看來我真的只有在上班的時候比較正常一點...(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