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巧克力
玉米濃湯也出線了
雖然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沒啥玉米
可是我還是很愛喝
不過還是最喜歡我媽媽煮的玉米濃湯~~

只要我媽媽煮玉米濃湯
大概2/3鍋是我嗑光的
沒錯!!單位真的是「鍋」!!
尤其這兩天天氣又冷冷的
回家有這麼好喝又暖暖的玉米濃湯
第一天就被我嗑完整鍋
我弟還抱怨怎麼都沒有留他的份XD
第二天我就比較收斂了....

難怪我跟我弟想減肥都減不下來
玉米濃湯的誘惑力
實在跟巧克力不相上下....Orz
然後兩者都是高熱量的東西
唉呀
誰人來教教我怎麼克制誘惑啊....
我想我再這樣下去
沒過多久就跟百勝說的一樣
[下次見到你會不會胖了一整圈?]

不過我還是很樂觀
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還有東西吃....=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