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鼻子一直不舒服
一直以為只是鼻子過敏
連帶眼睛也過敏
星期六晚上鼻子整個不舒服到睡也睡不好
星期日要去看耳鼻喉科
卻也來個全日休診
好吧....我只好認命星期一下班再去看醫生....
星期一早上起來
頭昏腦沉精神不濟四肢痠痛
我想我應該是感冒了而不是鼻子過敏吧....

下班後到了捷運附近的診所看
這家醫生看診很快
只見護士拼命問我症狀然後敲打鍵盤
醫生拿藥在我鼻子點點擦擦
醫生說的話比護士還少
最後護士還提醒我去洗鼻子
然後就拿著藥單去領藥
看到藥單上面模模糊糊寫著"急性鼻咽炎"
啥??這是啥??
期待著藥師跟我講解
[飯後一包藥]
就這樣我看完了病= =||
我連病因是啥都不知道阿~~~~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赫然發現鼻咽炎原來也會導致扁桃腺腫脹
難怪我最近吃東西張口左邊都會有點卡卡痛痛的= =
而這個"最近"已經持續發生兩個禮拜多了吧....
病因就是空氣不佳(落塵黴菌二手菸)、口鼻遇冷....
是感冒的前兆(完全沒有咳嗽阿~~)

本來我聞到灰塵的味道就會過敏猛打噴嚏....
所以我都一直以為我這兩個多禮拜
都是因為鼻子過敏,所以眼睛過敏
原來我其實生病了卻不自知阿~~@@
網路上說: 鼻咽炎者禁食梨、西瓜、蕃茄.....&各種巧克力!!!
難怪我"鼻子過敏"兩個多禮拜都不會好= =
不過看完醫生吃完藥....鼻子的確好多了....

但還是希望....公司沒有人在樓梯間抽菸....世界再也沒有抽菸的人了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