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隻小熊排排站 
老實說,我真的對這種小熊沒興趣
剛看到活動的時候
我還想說『耶~我可以換免費咖啡耶!』
剛好知道小劣想要
就已經跟他說好我換到要給他

本來~~本來~~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但在我某天下班跑到台北大學建國校區的路上
還有某天下班回家走到忠孝新生的路上
跑了N家以上的小七
我才真的確認,『柏靈頓小熊缺貨』是真的!
(真是不敢置信~

其中兩家小七的店員
很好心地告訴我,因為船期延誤
所以18號才會到
於是我就耐心等待18號的來臨
17號還先去我家樓下的小七先打聽好進貨的時間
18號早上扼腕聽到又變成19號進貨
我家樓下小七的店員人很好又告訴我
『大概早上六、七點來可以換得到』
六、七點是吧!我跟你拼了!

於是乎我的鬧鐘設了三次
根據我總是賴床半小時的『習性』
(MSN暱稱寫總是睡不夠不是假的!)
五點、五點半、五點四十五
我總算在六點前起床
(上班也沒有這麼認真過設過三次鬧鐘)
還冒著穿著緊身牛仔褲,可能使傷口再次感染的危機
隨便一穿就往我家樓下小七出發

結果,我們家樓下小七只准我換一隻
因為他們怕其他客人換不到
跟我說現在都才剛進貨
每家都只配兩箱(共24隻)
去其他家換或許還有
很好,我馬上跑去莒光路上另一家小七
竟然全部換光,現在才6點耶!!!

於是我正準備往捷運一號出口的小七走
途中看到光武街上的小七轉了進去
總算讓我把小熊給換完了!
(這家店員還跟我說,還有美眉換了一整箱走,這是怎樣,真的這麼搶手?

回到家已經是六點半了
後來對著我換到的小熊拍了照
我就在想,我這麼拼命地一定要換到是要幹麻阿
除了對小劣的承諾之外(因為我怕『食言而肥』53XD.gif
我想最重要的是
『我就不相信我換不到!』
這念頭真的是害死了我~哈哈哈哈
唉~這種有了目標就絕不認輸的個性
在想做的東西上特別明顯吶
而且換到的四隻還都不一樣
還有拿到『隱藏版』的巴黎熊
(因為它最多人想要,所以被暱稱隱藏版)
我還算滿幸運地對吧~~

接著難得我今天這麼早起床
想說打電話給羅小謙叫他起床(得意的勒~哈哈)
結果,他今天不用上班,真是失敗!
本來想說可以扳回一城的(因為平常都是他叫我起床)
不過看來今天是可以好整以暇地出發上班啦
還可以上來PO文哩

結果當然就是
我中午不到就超餓的啦
早餐太早吃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