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庭若市的來亨
《門庭若市的來亨啊~》

這次要介紹美食
感謝蔣小真同學提供照片啦~~


我身邊的好友應該都知道
我一直都在大推我家附近的鹽酥雞
他在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
就在3號出口&歐德家具之間的那條巷子口
他就是『來亨鹽酥雞』
 
去年的時候
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原則
加上亂聊天哈拉的結果
我把來亨鹽酥雞推薦給我親愛的同事們
不過我同事本於『眼見為憑,吃過才算數』的原則
直跟我說要我帶去給他們吃
然後偶爾講到板橋就會不時的【ㄎㄠ ㄙㄟˋ】我一番
於是乎,在今天
我厚著臉皮去詢問老闆
可不可以讓我三點的時候外帶
所以哩!今天我請了六個小時的假就為了鹽酥雞!
同事吃過也都說讚喔!
(雖然拿到公司都有些冷掉了~殘念!)

這家鹽酥雞有以下幾個特點:
1。脫油機:前些日子還看到它貼著『脫油機壞掉,怕你吃太油,所以歇業幾天』
  你就知道店家真的很細心。
2。價錢公道:我每次買一大包都吃不完,也才一百元!
3。衛生乾淨:食材是住在透明櫃子裡的,根本不怕路上的灰塵來加料
4。態度親切:我真的覺得老闆娘跟老闆人都很好喔!
  雖然不會跟客人抬槓!但看起來就是忠厚老實型的啦!
5。東西好吃:這就不用說啦!不然我推薦來幹麻啊!
  A。甜不辣:這家的甜不辣是酥脆的喔!我第一次看到鹽酥雞的甜不辣,
        炸得酥酥脆脆像魚酥一樣(當然沒那麼誇張啦!)
        好吃的不得了!
        榮登我跟我弟最愛第一名!
  B。干貝酥:因為我喜歡吃干貝,所以第一次有這種東西可以點很新鮮!
        推薦過給其他人都說讚喔!
  C。花生煉乳銀絲卷:就是炸銀絲卷加上煉乳灑上花生粉
            吃過的人都說讚!
  D。蛋豆腐:外層酥脆內軟,我弟一吃就愛上!
  E。無骨鹽酥雞:他們家鹽酥雞也是有獨特的口感,我吃過其他家的都很不習慣
  F。甘梅地瓜:地瓜加上甘梅粉,大家應該很常吃過吧!
  G。青花菜:炸青花菜灑上胡椒後再加上一些醬汁,我真的很愛那種味道~

東西都有加蓋喔
《瞧瞧它的東西都是在透明櫃子呢~保證不沾灰塵喔!》

東西都有加蓋喔 
《左上角的甜不辣是我大推的啦!》

當然還有其他的東西,上面所列的都是我愛吃的!
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凌晨一點
可電話先訂購,不外送
我是厚著臉皮請老板娘先幫我準備的
基本上不要造成人家正在準備的麻煩
建議還是四點去買比較好
像我今天一路上都還很愧疚給老闆帶來麻煩勒
不過它的好吃還是要推!
大家若有路過新埔捷運站
不妨去品嚐看看喔~
(星期天不營業喔!)

吃過都說讚的名單:本人、本人小弟、羅山姆同學、河馬大哥、蔣小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