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不在公司上我的blog打文章
但是今天會打
是因為我看到了爽報的一篇文章
【珍珠奶茶】大評比
如果不現在打
那爽報就會在我回家前丟到資源回收桶了啦....

話說開始愛喝珍奶
是因為一針同學請我喝的"茶觀音"的珍奶
奶茶好好喝喔~~珍珠也很Q
然後回到板橋赫然發現清新的珍奶超好喝的
因為珍珠Q ㄉㄟˋ ㄉㄟˋ
之後我覺得50嵐呀、歇腳亭阿什麼的都比不上清心的
而且怎麼喝
都只有我家那邊的清心珍奶才對我的胃

但是今天珍奶的評比(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飲料店)
簡直是跌破我的眼鏡呀
兩位飲料達人楊桑、蘇桑
楊桑排名:歇腳亭、茶太屋、QK咖啡
蘇小姐排名:50嵐、O Co Co、茶太屋
我心目中的清心呢
11家中竟然排不上前六名!!!

看他們評比的內容
茶香、奶香、珍珠、甜度
到底珍珠奶茶是要喝奶茶還是珍珠呀
對我來說
珍珠奶茶的靈魂是珍珠啊!!
即使奶茶好喝,珍珠沒煮熟又硬爛到極點
那算珍珠奶茶嗎???

後來中午跑去歇腳亭買珍奶想喝喝看到底多好喝
無糖的還是好甜阿>"<
看來這種東西還是要對個人的口味才是真的
而且為啥甜度是評比標準
現在不是很流行無糖麻~~@@

所以這篇的重點是....
我還是推崇清新的珍奶(雖然它貴的要死/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