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寫文章啦
其實我一直想寫啦
只是晚上無名好塞
寫個網誌放各照片都要好久好久
實在不知道我這個VIP是用來幹麻的 = =

上個月底咱們家室團購了11台的Wii
結果六月就在我加班回到家後又玩Wii到兩點才去睡覺
日復一日
總算在上個星期天
把懸在我心上的馬力歐給破關啦XD

我玩的時間比較久啦
因為我打魔王都很笨
我是保守型的
以不浪費血為最高原則
結果打到第八關
我弟實在看不下去了
就全部幫我把魔王給解決(哈)
所以破關應該也要算我弟一份
可是我動腦筋比較多耶~XD
這可堪稱有史以來卡關最嚴重的馬力歐拉 呵呵

但是破完馬力歐
我就沒有目標了耶@@
大家都說雷曼兔很好玩
我正在接觸中 呵呵
那個Wii Sport
已經被我丟到一邊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