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17d]本人御用模特兒
《本人御用模特兒,超值得的斗篷式外套》

羅小兔4個月的紀錄還沒寫完
先插隊寫這值得紀念的一篇!

滿四個月的羅小兔
開始跟著把比馬米到處跑
還好是親餵,所以我們只要帶著尿布及濕紙巾就可以啦!
小兔子對這世界很好奇
帶她出去忙著東看西看
很給把比馬米面子,不太會哭哭
要不然就是自己睡著
出外也不必哄睡,真好~
(但為啥在家要人家哄哩?)
但是小兔子如果睡到一半醒來,會哭得很兇
有時哭到連塞奶都沒用!
(真是重眠的小傢伙!)

今年過年,回南投時順便去買了一件斗篷式外套
回娘家後,背著揹巾帶著小兔子去看她的濕疹
(濕疹快兩個月了!每天乳液、面霜勤擦都不見效果...
雖然明知藥膏是類固醇
但不想小兔子繼續這樣紅蘋果下去
還是帶去給醫生診斷,決定讓她快好再勤保養!
順便逛了新光三越,小兔子在把比身上睡得很好
但就在回程搭捷運路上,小兔子醒了!
看了看開始扁嘴要哭哭了!

小兔把比很緊張地安撫著她
小兔馬米也一直安撫她說快到家了
坐在我後面的阿姨看到小兔
直說她可愛,頭髮黑金(台)、眼睛又圓又大、櫻桃小嘴,長大是大美女
拼命幫我們轉移她的注意力
但小兔還是斷斷續續地哭泣(因為睡眠被打斷不高興)
坐我們前面的阿婆叫我們給他水喝
我回說:沒有水!
(母奶寶寶六個月前不用喝水,老人家觀念都是這樣....
小孩子哭並不是一定代表肚子餓!
六個月前的小寶貝腸胃發育尚未健全,請勿亂餵水,以免水中毒!
從亞東醫院站哭到永寧
穿著斗篷式外套的我,扣上扣子
就在永寧站將內衣往下一拉
把小兔子抓到外套裡面
哭聲就停止了!

[4M18d]睡得很熟~
《剛被奶睡的羅小兔,妳娘只會這一招哄睡妳啦...》

上次在外面餵奶,是我帶著哺乳巾坐在遠百廁所外面的椅子上(還來不及去哺乳室)
平常都是去哺乳室餵奶換尿布居多
這次是因為小兔子還想睡,哭哭睡不著也哭哭被吵醒在抗議著
沒有親密背巾的我,只好就這樣抱著小兔奶睡她了!
還好小兔沒有因此抗議(有的小朋友不喜歡喝奶的時候被蓋起來)
而我也因此沒有辦法看她的含乳狀態,只好用感覺的
抱著抱著,吸吮力道變小,猜想小兔可能睡著了
在公車上偷偷從外套上面往裡面看
發現小兔瞪著大眼看著我!
我只好又繼續拍拍屁屁,告訴她馬米在
(之前回南投時晚上帶她去買飲料,發現她會怕黑)
再一次從外套外看她時,她已經閉上眼睛睡著了

這是第一次,直接抱著小兔邊走邊餵
(一直很想要背著小兔邊走邊餵邊逛街啊!)
6公斤多的體重真的讓我手很痠但還能忍受
當媽以後,膽子真的大了很多
只要有哺乳巾或外套可以遮著
我都可以馬上掀奶嘟給小兔
小朋友吃飯而已嘛~所以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因此請大家看到親餵的馬麻,多給一些鼓勵,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喔~
沒有哺乳巾的馬麻,斗篷式外套可以考慮喔~哈哈!
(所以這是一篇勸敗文?)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