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尾牙在海天下
顧名思義就是吃海鮮啦
不過我前天已經吃過上閤屋的海鮮囉
所以沒啥期待 我只期待抽大獎XD
果然菜色普普 哈哈~

今年西子灣大豐收喔
我們店光獎金就拿了2000+5000+4000+2000
齁齁齁 真是太厲害啦!!
當然依照往例
董事長還是會到每桌每個人發200啦~
所以本人年終獎金=200!! 呵呵~

然後期待的抽獎時間到啦
通常號碼越前面獎品越好
當我看到我是18號的時候
小鹿亂撞...
但當我看到是店裡賣的手燒餅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至少也給我花生口味的麻 > <
不過其他人拿的都不錯喔
有DVD Player耶
今年大獎還是小家電為主阿~
還是我去年手氣比較好!!
我去年抽到多功能的烤箱耶~~~
(真是懷念呀 XD)

不過明天早班的我
就沒跟漢屏老大他們去打保齡球了 > <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還有論文要用 :p
不過現在都過12點了我還掛在網路上
好再今天閉店已經先把一樓給掃好拖好了
明天可以59分到就可以了 XD

呵呵 開心的尾牙聚!!
BUT 怎麼我的照相技術越來越爛呀!! = =

PS. 少照一道菜--No11--海鮮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