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因為我的車晚回來了
將原燒的訂位取消了
再次前往離家較近的陶板屋
依舊不減我們的興致 :D

能看到家人的感覺真好阿~~
隨便說說也可以很開心
還跟老媽去買Yamasaki的促銷麵包
耶~~以後可以待在家裡的時間可以變多啦!!

這次的陶板屋一直讓我跟西堤的印象重疊
可惜忘記帶相機了 >"<
第一道前菜杏鮑菇 稍微烤過加上黑芝麻黑胡椒跟辣椒粉 好吃~
接著來了沙拉,愛吃山藥的老媽說蘆筍山藥沙拉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我們點的水果沙拉,都獲得一致高的評價,有百香果醬耶
然後來了湯,牛腩湯的湯很清爽,牛肉好吃!
老爸點的牛蒡雞肉以及老弟點的鮮蝦農湯(南瓜熬煮)似乎就不太合她們口味了
然後來了飯團~ㄟ~鰻魚飯團的呈具好可愛喔!
一盅一盅的,不過沒有我想像中好吃拉~
還有蟹肉飯團,也還好其實~
最後就是主菜拉
哈哈~我還是喜歡陶板雞,好吃好吃!
老爸點的陶板魚方魚也很讚!
她們的牛肉很有味道,主菜真的好吃!
接著的甜點跟飲料
布丁加上類似調酒的淋醬,樣子特別但口感還好
還有我絕對不會嘗試的慕絲,我想不愛吃甜食的老弟大概也沒啥感覺吧~
飲料就一般一般,不過她們奶茶我還真喝不出來是奶茶,有種焦黑的味道,呵呵~
最後大推的是,桑椹醋汁!!!!
鐺鐺鐺~老媽超喜歡的啦!一直猛要小姐幫他加呢!!
意見卡還問有沒有外賣 XD

隔天又是老爸生日~
呵呵 生日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