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N年(N為未知數)
再總召郁敏大人的號召之下
浩浩蕩蕩接近快20人的同學會
就在"博多拉麵"B1展開

親愛的小真在拉麵門口外等著接我
兩年沒見小真還是一樣可愛漂亮
越看越像"火線救援"的小女孩
害我一直想虧小真 哈哈~:p

一到B1,哇塞!長桌塞滿大家
沒想到我到麵也來囉
一樣點了咖哩豬排拉麵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
我吃不到1/2!!!結果被服務媽媽桑說:[這樣你點迷你碗就好了呀~]
有點給他小慚愧 ^ ^"
大家除了聊天,就是狂拍照~~~
一群一群的拍,分開拍
合照,獨照都一起來~
開心的是有的同學結婚了
大家都有找到不錯的工作(銀行業居多)
不過我們班上最多的是老師~~^O^

接著就前往錢櫃出發
一進去大家還很驚訝我竟然還喜歡著周杰倫XD
就讓我第一個唱起杰倫的歌了~
(不好意思,疏於練習,我忘了好多了~)
結果我還是狂拍照~~呵呵
發現小豬同學!! 你一定唱過紅包場!!
真是太有實力了啦~~~~

今天很開心~~^^
可以在看到大家一起唱歌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