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傳的沸沸揚揚
本人就是死也不肯下
(其實是因為懶的下載XD)
總算等到09/05這一天拉
一下班就馬上衝去拿我預購的專輯^^

話說今天在幫User弄NERO的權限
回頭再看發現
User在燒周杰倫的專輯啦!!!= =
哇哩勒 大家喜歡的音樂都不買只抓喔 嗚嗚...
唉...我家老弟也一樣
一大早MSN暱稱就寫著"周董新歌~滿不錯聽~"
10點多耶!!就已經抓到整張專輯了...
頓時間覺得 我這個買正版的好像是笨蛋喔
不不不....好音樂就是要支持!!
我才是對的!!:D

本想說拿專輯還可以順便拿宣傳海報
可能是因為我家這邊的五大唱片太小了吧
它沒有海報可以給我 T^T
封面海報還挺好看的呢~~(殘念)

回家時老弟正在聽mp3
我就拿著歌詞跟著歌在搖頭晃腦
目前最喜歡的歌是【迷迭香】
裡面還有一點點【她的睫毛】
說不上來的味道 好喜歡喔~呵呵
接著是【聽媽媽的話】
輕輕巧巧又很逗趣
話說上張專輯宣傳的時候
杰倫上電台廣播
剛好有小朋友call in進來
講到一半:阿~我媽來了!
就掛掉電話
杰倫就說要把這個放到下張專輯
說不定就是這首歌哩
還真是好玩呢~~^^

目前還沒有很喜歡的抒情歌
不過杰倫的歌都會越聽越好聽
耶~~看來坐捷運可以慢慢品嚐啦
但是不拿ipod,拿CD隨身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