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看現場的比賽了呀....
一年多前還是比賽的記分員
今年的這天 成了場外的啦啦隊
好像從大學畢業以後
已經很久沒有站在場邊加油了~~

好在有看到冠亞軍賽
一邊是羅小謙的MFG
一邊是直把我當作自己人看待的ACSG
礙於ACSG勢力龐大
啦啦隊陣容堅強
還有被Rita&Louise挾持
按奈自己內心的激動
幫好玩又好笑的ACSG加油
當然心裡也要偷偷幫羅小謙加油壓~~~:D
雖然Ray葛格還有標哥一直在場外拿我對著羅小謙叫囂
不過我想一定不會影響羅小謙的!XD

比賽完後依舊跟大家去吃飯聚聚
這次人超多的喔~~有12個^^
聽著大家講東講西還有搞笑
真的是笑痛我的肚子了
(Victor你夠猛 XD)
不過Ray葛格說我有變胖了
阿嗚....我減肥就是了> <
(誰來把我愛吃痣消掉壓~~)

連續N年都拿冠軍的MFG
即使這次很多大ㄎㄚ都出國沒出席
而ACSG與Marketing的聯手合作
讓比賽未開始就呈現勢力相當的局面
話說MFG當家主將JACK兄被叫召
可能無法順利出席參與比賽
此消息振奮A&M總部開始擬定新的作戰計畫
可惜ACSG TOM兄於第一戰不慎扭傷腳
使得ACSG尚失一名大將削弱得分戰力
不過有前達欣國手小范兄
ACSG籃下實力也不容小覷

比賽一開始
Sam同學冷不防的一計三分冷箭
以及傳說中的Jack兄籃下一計猛攻
使得開賽不到幾分鐘已呈現7:0的一面倒
A&M總教頭標哥馬上轉換策略
果不期然馬上阻擋MFG的氣勢急起直追
比賽戰況激烈
A&M靠著阿金哥與TONY的合作時有建樹
而MFG年輕小伙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人人皆有亮麗的表現
上半場以10幾分領先A&M

下半場一開始
A&M如脫韁野馬一路猛攻
靠著Ray葛格神乎其技的切入及防守
比數直追MFG
雙方肢體衝突頻繁
拉高了戰場緊張氣氛
A&M雖有多次機會
無奈命中率不高
使得比數無法超前MFG
而MFG靠著體力旺盛的JACK兄
又切又抄又跑
又拉大了兩者的差距
終場以十幾分戰勝了A&M
蟬連福特籃球比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