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很陳腔濫調
但是真的很準又有用
總比萬年不變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騙了N年無知的小朋友來的好呀....
因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它不是定理....

很無聊的今天又跑去看黑澀會美眉
其實她們有的內容真的很好笑
14-20歲的小女生敢這樣表現犧牲自己
倒也頗有勇氣與野心的
今天看到的是淘汰賽....

雖然這種淘汰賽的老梗很令人ORZ
不外乎評審嚴厲超殺的批評
哭哭啼啼的戲碼
我要努力向上進步等等的勵志喊話
不過節目的背後
這些參賽美眉的努力及家庭狀況等等
倒也是除了光鮮亮麗的外表之外
值得深入探討的一個地方

今天之所以來一個這個標題
其實也是要提醒自己
因為總是羨慕別人的一切
但是成功背後的努力才是值得學習的
要學習的不是那個成功的假象
而是認真努力的態度
像Jolin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會跳舞
結果現在還帶動起舞蹈體操的炫風
Linda一開始出道也不是很漂亮
結果還被選為新加坡某雜誌的性感女星第一名
林志玲&姚采穎也不是都不會胖
努力保持身材禁口也是模特兒工作項目之一
因為她們都很努力
所以才有現在值得人家稱羨的地方:)

我想那些參加淘汰賽的美眉
被淘汰的固然傷心也不甘心
不過就像評審說的
不要隨便ㄍㄧㄥ一個才藝出來表演
沒有準備好反而更加曝露你的不足
當然也有自認為已經熟練的
但是並沒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種事情...
依照先天條件
有時你必須花比人家多一倍的時間來得到一分收穫...
雖然殘酷 不過真的很令人值得省思

因為我 常常想要Turbo
我想我還要更努力才是
最重要的是
我不要再說說而已 >"<
就讓我跟"德國人"看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