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也已經很久了
現在想想心還頗有疙瘩
不知道當初是哪條神經斷線
自以為幽默說了一些話
其實傷了人而不自知啊....囧

=====時光回溯分隔線=====

某個研討會的場合
nschen很熱情的介紹魔界譯者給實驗室的大家認識
好像當初我有看過此人的報導什麼之類的
自以為知道些什麼
又看當時氣氛有點僵
想說說一點話吵熱氣氛
後來話講出口
有那麼一點感覺味道有點不太對
朱先生也自嘲似的打破僵局

事後回想
我好像說了什麼拐了個彎罵到人家Q_Q
即使我的本意非如此
但也讓聽者有意
而且我也沒道歉 > <

不過年代久遠
我已經忘了我說了什麼 朱先生又說了什麼
但我永遠記得那個景象
還有心裡一小塊疙瘩

啊~~~什麼時候可以先經過大腦再把話講出來!!
雖然我已經比以前收斂很多了
雖然我覺得講話都要這樣防東防西的好討厭
但是 還是不可以傷害人家為第一啊!!

朱先生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