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會拒絕人
這種個性從國中到現在
還是一樣沒啥改進....
結果把自己累的要死要活哭來哭去
如果增加了經驗值那還很值得
但是要是吃力不討好呢?

我知道要多多為別人想
站在他人的角度替他想
好 我做到了
那個人呢?
為什麼都要替別人想呢?
然後受了委屈都要往自己的肚子裡面吞?
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現在想個拒絕的理由
拐彎抹角 都是我的不對 我很抱歉
都要把理由合理正當化
其實只是期待你能站在我的角度幫我想一下
結果又是如何呢?

我很想 不需要考慮對方的感受
直接說出 「我不要」!

這樣的拒絕 多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