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唷
我變成扁豆啦....



因為這個髮型也留很久了
上上星期就跑去剪了頭髮
把層次剪高,瀏海蓋額頭
剛sedo完的頭髮都很滿意~~
之後一個星期
因為層次剛好剪到肩膀
結果頭髮開始不聽話亂翹
加上本人寧願多睡一點也不喜歡早上起來sedo
所以實在是很看不慣這不聽話的髮型 \ _ /
(媽媽: 知道會翹還要剪這樣...)
(小真: 誰叫你亂剪層次)
所以又跑去把頭髮燙直

因為剪了層次 所以頭髮也沒那麼多
沒想到燙完頭髮以後
整個頭大概膨脹了一倍
(雖然他從來沒有小過)
臉大概又圓了一圈
(雖然他一直都圓圓的)
頭髮很貼....Orz
雖然洗完頭以後吹乾還是有點怦怦的
可是當我一覺醒來
它又很乖的全部貼緊
成了扎扎實實的扁豆了~ ㄠ嗚...

現在只能祈禱這過度期快過
頭髮不要再乖乖貼緊了
另外
徵求可以讓頭髮怦怦的方法
(可別叫我在去燙捲阿 = =)
還有
千萬不要對我的頭與臉善意批評
我很怕我會想不開阿~~XD
(羅小謙聽到沒有!!哼!!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