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星期六好像在趕場喔~^^"

星期五去了第一次的出差之旅
搭了小小飛機往台南
可惜沒時間跟學長說我在你附近XD
我們家Leader人真好
讓我這個新人可以去見習
順便認識未來會接觸到的User
不過....飛機票還真是他X的貴(/__\)
希望高鐵快穩定可通車
這樣以後去南部不會花那麼多錢又Delay了
但是回來可能是整天都穿高跟鞋吧
腳果然給她粉酸痛
沒多久就抱著狗骨頭睡著了...

然後一大早起來還在盤算著該把金馬獎的票給誰
就看到小真上線啦
總算可以把金馬獎的票轉讓出去囉
不然我抽到了票去又不能去可是浪費的哩
接著就跟小真去跳有氧
被小真看到我的新髮型
小真果然人很好~~(泣)
直說我的瀏海很可愛哩...ccc

接著回來又要準備出發去基隆參加羅小謙同學的喜酒
感覺好神奇喔
要看到一堆我不認識可是好像又會有關係的人耶
羅小謙的大學同學全是男生
有女朋友的幾乎都帶著女朋友出席
總覺得是個小型的同學會壓~
不過這整場喜酒讓我最高興的
就是....同學們幾乎都猜錯我幾年次~~
說羅小謙不知道從哪裡拐來這位72或74年次的
哈哈哈!!開心!!
瞬間我小了兩歲~~ccc

行程排的滿滿的週末
怎麼時間那麼快就過去啦....
不過還滿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