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機會去新車發表會觀摩
感覺又像校外教學一樣囉
唯一不同的是要穿套裝 = =
唯一遺憾是沒帶相機
不然還真有演唱會的感覺哩~~

一進會場就很氣派
雷射燈、佈景、舞台
雖然比不上演唱會的耗資千萬
不過也頗有聲色
在現場還看到王偉忠
可能他是舞台總監或是什麼頭頭之類的吧
隔壁還有飲料以及外匯
早知有外匯壓~~我午餐就不吃了呀!!XD

來參加的記者都會有一大袋禮品
裡面有YARIS的抱枕、小車玩偶、DM等
還跑去跟前面的美女記者借來看哩 XD
要開場了~
先來了一段Ken與納豆表演的小偷秀
然後依堆高級長官致詞
最有趣的是我們總經理
穿的很嘻哈
一出場先說了一句[Hey, men. What's up?]
最後離場也說了一句[check it out]
整個感覺很好玩
這樣大的反差真的是頗有效果的呀~~呵呵
不過我們董事長在致詞完以後小摔了一跤....
真是嚇壞了我們....
希望他老人家平安才好:)
後來才發現原來也有所謂的[首席製造工程師](ECE)
看來還有很多可以去挖出來的喔^^

然後接著是Ken與納豆的小偷秀
其實就是藉著小偷要偷車
一一把YARIS的特點給介紹完
包括外型、功能、後車廂等等
令我感興趣的一點就是[push start]
根本不需要車鑰匙,只要一按就可以啟動發車囉~
接著就是其他顏色的車子展示
除了黑色、白色、銀色基本色之外
還多了會很炫的金色
很騷包的紅色
以及我最愛的寶藍色
這個顏色真的是越看越順眼呀~~
雖然各個車子都有展示的Model
不過還是只有辣妹群博得攝影記者們的青睞
鎂光燈一直都在她們身上打轉 呵呵~

看完了車也就準備打到回府了
不過這次回公司是要考試 = =
有點小破壞興致XD
還好王室長人很好~~輕鬆順利完成!!
回到辦公室,我們家Leader還來關心我的狀況耶~~^^
哈哈!!我有唸書啦!!

參加汽車發表會還拿到了手機套一個
不過我的手機塞不下
那就給羅小謙吧XD
(一定準被罵死...ccc)
可惜這次沒有帶相機去...
不然還挺好玩的 呵呵
小巨蛋好像還滿多好逛的呀~~
(話說之前來這裡可是杰倫演唱會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