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只是想買我的手機鍊
因為我喜歡的那隻兔子耳朵斷掉了>"<
可是找不到兔子
卻意外被我找到白熊
而且還特價一隻不到30元耶~~
然後回來很開心跟羅小謙說
我幫你買了手機鍊喔
一開始羅小謙給我很爆笑的八字臉XD
可是最後還是很開心收下囉 嘻嘻

前幾天
把我跟羅小謙的手機對鍊照片放了上去
羅小謙看到後
一直很在意
為什麼哩
他說...
洋蔥頭:
洋蔥頭: 妳居然說我ㄉ白熊髒髒ㄉ
洋蔥頭: 那一定是因為妳給我時候就髒調了
洋蔥頭: 哼 不可以賴給我阿
洋蔥頭: 嗚嗚
洋蔥頭: 給我瑕疵品
洋蔥頭: 哼
洋蔥頭:

洋蔥頭: 這樣人家以為我不愛乾淨
洋蔥頭: 哼
洋蔥頭: 一定是你亂搞
洋蔥頭: 有下咒


原來羅小謙在意的是自己的形象
而不是我買給他的白熊
啊嗚~~/______\



結果我拍照那天
也把我另一各手機鍊-OPEN將
給弄不見了....
唉....誰叫我活該愛玩
嗚嗚嗚嗚....


PLUS(by udlr):
點我點我
看來他需要這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