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怎麼都是你在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交代給我了!

昨天
『其實應該是...,但是都是怡如在接觸』


聽到的時候心裡好感動喔~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替我抱不平
而不是直接拒絕我
如果我不是組長我大概就不會去理這些事情
就是因為身為組長自覺一定要幫忙協助組員
可是現在看來好像幫過頭了而且也收不回來了
因為總不能做了一半之後就說還給他做
當初想說在旁邊幫忙做做雜事就好
結果好像越做越多了
雖然我也做的滿快樂的
跟廠商也相處愉快
(還不小心聊了起來,哈!)
很像『吹皺一池春水』
平常都面對著程式有點枯燥
突然來了完全不一樣性質的工作
就覺得還滿有動力的!
但還是很希望不要給人家很壞的感受
『事情都被怡如搶去做了』
『怡如都不把事情給別人做』
『有什麼事情給怡如做就好了呀!』
不過人家要怎麼想
我也沒辦法
就隨便他了!
雖然我還滿笨的,不知道一些『規矩』
反正就努力做好就對囉!


但最最重要的!
就是還是會看到有『不關自己的事』的態度
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耶> <
不過我想這是部門文化....
希望我不要被同化~~(拜託拜託!!!)
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人的樣子!

莊小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