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我在哪兒?




這是11/03公司的淨灘活動
當天羅小謙還特地起了個大早陪我一起去呢^^
(我們可是七點半就到三芝淺水灣哩!)
然後11/10三立把新聞撥出來啦!
很榮幸地我搶到一滴滴鏡頭
(雖然我一直在後面狂比『耶』,但應該是被剪掉了 哈)
被訪問的第一個是我們部門經理,第二個是我們部門的.Net之神『雲斌』先生
哈~~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子勛的訪問
有撿到螃蟹籠,然後她們就把螃蟹放生,把籠子當垃圾了!哈!

話說我也不是第一次上電視了
因為前幾年周杰倫的簽唱會
我也很榮幸的被民視...................................

















拍到背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