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是個好天氣呢!
我跟羅小謙說我不要宅在家裡!
我要出去玩!
所以就決定跑到金山去會會聞名已久的洋荳子~



往淡水的路上還看到久違的彩虹

(不是杰倫的彩虹喔~哈哈!)←又打歌
但是可能是我運氣真的不好
眼看我們從有太陽的地方跑到陰雨的地方
然後到了洋荳子陽光就已經跟我們Say Goodbye了
結果我幻想的『喝著咖啡過著悠閒又溫暖的下午茶
變成了『看著浪濤滾滾又很餓的下午
羅小謙說,我們根本是來金山看颱風的


可能是天氣不佳也或許我的期待太高
洋荳子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耶~
還是網路上的大家拍的照片都太棒了!
咖啡也還ok
鬆餅也就那樣
內裝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有特色
(還是因為客滿人太多我不好意思隨意晃晃)
應該還有二樓(因為看到樓梯)
因為濛濛細雨我也沒有上去看了
結果,
我捨棄了台北陽光跑到金山到底要幹什麼?> <
(為了花400塊嗎?


下次等天晴有機會再去看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