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家因為廚房的老鼠而頗受困擾
這一陣子是隔壁家的貓咪一直往我們家跑
(註:一點都不可愛而且很恐怖的貓咪> <)
還有一次不知哪時候跑到我房間隔壁的儲藏室
竟然半夜在我打資料的時候
悉悉嗦嗦亂動
(本來以為是老鼠)
然後冷不妨的從門邊露出一顆頭給我看!!
(你知道這半夜兩點多嚇人嘛!!)

就在剛剛那一個摸門特
我媽媽跑來對我說
『原來貓咪躲在鞋櫃裡面,我還想說怎麼塑膠袋會破掉』(台語)
(我家陽台有個大櫃子拿來放不常穿的鞋子)
「是喔!可能是天氣太冷了才跑進去的!」
『有可能!這一陣子被貓咪煩死了!』(台語)
『後壁被老鼠凌遲到起校,頭前又被貓咪凌遲到靠腰』(台語)

哇哈哈~我媽好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