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點上班的氣氛都沒有
大家拼命地討論這要去哪裡跨年才好
(哈,可以在地板上寫『年』然後腳跨過去呀!
結果突然得知
和運和潤的尾牙主題竟然跟我們一樣
一樣也就算了
竟然比我們早10天辦尾牙
早10天也就算了
竟然是關係企業所以很多大頭都會參加
這樣一比較還白白蒙上了『抄襲』之嫌
嗚~幹麻要一樣壓~
(周杰倫真是害人不淺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蕾霖說還好我先知道可以先做對應
但是我還是很不想一樣呀~

晚上跟羅小謙會合以後
就先去填飽肚子
填飽肚子也就算了
我竟然被小火鍋的火給燒到
好在我右手的無名指跟小指頭的寒毛不算短
僅僅被燒到起了『黑色毛球
還帶點『蛋白質被燒焦』的味道
沒想到吃個泡菜小火鍋也會惹『』上身
還好沒啥事...

去了市府站
花了快1小時排隊上廁所
中途竟然發現本人的手機無法開機
(X的,吃飯的時候還可玩耶!電力也都夠呀!)
這時不禁罵起英X達來了
果然PHS的要買日系手機才對!
(不過還好回家後發現是沒電,顯示面板真的有問題)

唯一可以確定好運的是
看到煙火啦!
雖然被旁邊建築中的大樓給遮掉了一半
搭捷運回家也沒有給他擠到

不過被火燒到實在是嚇死我了
今天下午就來去龍山寺拜拜祈求未來一年平安順利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