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小組要抽出三位舉辦部門春酒的人
有鑒於最近抽籤手氣很背
所以就等最後一隻籤是什麼
結果好死不死
二選一的時候
別人抽走了『沒事』
很好,我今年又是他媽的春酒小組了!
(真的很想罵國罵)

有沒有搞錯呀!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好好享受一次春酒啊!
老天爺都不成全我
衰也不是衰成這樣吧!
本人命格有到會自動黏上這種永遠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嗎?
還是我最近搭捷運跟公車都沒讓坐
或是沒有施捨閒錢給在路上討乞的人們
還是今年犯太歲?
不然我想大概就是我對人太壞了
才會有這種永不停止的報應吧!

尾牙完了又是春酒
真的是沒完沒了
他媽的痛苦春酒回憶又慢慢湧現上來
想到到時又要抽組長我真的快昏倒
我想我先去拜拜好了
今年來個比較輕鬆的組做好了
明年連春酒都不用參加了

靠!不是新人還是那麼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