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W4d】開心揮揮手~  
《開心地手舞足蹈的小兔子~~》

今天是拿到媽媽手冊之後的第一次產檢
雖然早上還是吐了
不過比起前兩周的狀況我已經釋懷許多了
反倒覺得吐出來還比較舒服哩...
我想任何事情只要習慣了就好,連孕吐也不例外...
吐了第四次,已經非常稀鬆平常了...
現在只祈禱趕快度過這個難受期
不然喉嚨裡老是有種苦苦的味道真是讓人心神不寧啊!!!
產檢前一直期待著,今天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小人樣~
前兩周醫生跟我說有隱約的頭與四肢
我是怎樣都看不出來,連傳說中的白點心跳在哪兒也不知道...
今天看到小兔子,雖然還是在醫生的引導之下才知道頭跟腳在哪兒
不過感動的是,小兔子在揮手跟踢腳耶!!!
醫生才照一下下,小兔子的腳就開始亂踢,然後雙手也跟著揮,整個很活潑阿~~
看了好感動喔!之前才是小小的胚囊,現在就已經看到頭與四肢了呢
而且還很活潑地到處亂揮,很安心!
我還要求醫生幫我拍一張照,醫生還說,要記得比YA喔!哈~

醫生說小兔子很健康,目前3.85cm還不錯!
不過在上方有發現圓形的凹凹地方,懷疑是子宮肌瘤,但也有可能是子宮壁增厚
因為我之前檢查都沒有子宮肌瘤的現象發生
所以醫生說再觀察追蹤,子宮肌瘤不會影響小兔子,所以要我不要多緊張
下午查了一下資料,其實也還好吧!
還好我本身神經就還滿大條的,我想只要我放鬆心情,那個凹凹的應該會自然消失吧!
一想到有看到小兔子在那邊開心的揮手踢腳,就很滿足!
耶!小兔子跟我一起加油吧!

晚上才跟媽媽說我懷孕了,媽媽很開心耶
然後跑去跟老爸說,老爸也很開心
還以為我要生龍寶寶勒!
我跟他說我要生小兔子,叫他打金牌給小兔子
老爸說,他會打大兔子牌給小兔子的,哈哈~

然後老弟下班後,老媽警告老弟不要在家裡亂釘東西等禁忌
宣達我懷孕的好消息
我老弟馬上說:『怪不得老姐的小女兒一直來找我玩!』
哈哈,醫生說下次產檢應該可以知道性別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女兒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